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涉袭击付国豪男子保释被拒 案件押后至10月再提堂

2019年08月19日14: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此前,香港警方拘捕一名涉嫌在机场围殴内地记者及旅客的19岁男子。案件19日于东区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无需答辩,案件押至10月28日再提堂,以待警方作进一步调查,被告申请保释被拒,保留8日保释复核权利。

  8月14日,付国豪离开医院。中新社记者 李志华 摄

  被告赖某涉嫌袭击内地记者付国豪,被控一项参与非法集结罪、一项伤人罪及一项袭击致造成身体伤害罪。

  被告赖某被控于8月13日与14日期间,在香港赤腊角国际机场一楼客运大楼G位通道,与其他不知名人士参与非法集结,即集结在一起作出扰乱秩序的行为,意图导致或相当可能导致任何人合理地害怕如此集结的人会破坏社会安宁,或害怕他们会借以上的行为激使其他人破坏社会安宁。

  赖某也被控于8月13日与14日期间,在香港赤腊角国际机场一楼客运大楼G位通道,与其他不知名的人士一起非法及恶意伤害付国豪。

  第三条控罪指,被告被控于8月14日,在香港赤腊角香港国际机场一楼客运大楼J位通道附近,袭击付国豪,因而对他造成身体伤害。

(责编:马靓辉(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