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澳台简讯:四个香港创科团队将赴重庆参加全国物联网创科比赛复赛

2019年08月24日13:0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8月24日电 港澳台简讯

  四个香港创科团队将赴重庆参加全国物联网创科比赛复赛

  第二届全国“OneNet物联网创科比赛”粤港澳大湾区赛区四强颁奖典礼日前在香港举行,四个香港参赛团队将代表大湾区赴重庆参加全国复赛。本届比赛的粤港澳大湾区赛区由中国移动香港举办,旨在持续推动物联网开发及促进智慧生活发展。

  上海市台协在甘肃广河开展扶贫捐助活动

  近日,在上海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组织下,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在甘肃省广河县开展扶贫捐助活动,活动参与单位与广河县教育局负责人签订了捐款协议,共捐款150万元。

  香港拨款援助尼泊尔水灾灾民

  香港特区政府日前从赈灾基金拨款约300万港元至爱德基金会(香港),以赈济尼泊尔水灾灾民。拨款用于为灾民提供食物、防水帆布、太阳能灯及卫生用品,以帮助他们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首家香港企业签约入驻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

  近日,香港鸿海浆纸有限公司与埃及泰达特区开发公司在天津签署土地转让合同,这标志着香港鸿海浆纸正式入驻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