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出席2019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

2019年09月06日13: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林郑月娥出席2019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

林郑月娥出席2019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合影。 俞靖 摄

  中新网南宁9月6电(记者 蒋雪林)9月6日,2019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率团出席。

  当天上午8:45分,一身黑色西装的林郑月娥,与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各位行政首长一起合影留念。之后,林郑月娥观看了设在会议中心的泛珠合作成果展。

  林郑月娥举手表决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秘书处工作报告。 俞靖 摄

  上午9时,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由2019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执行主席、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主持,内地9省(区)省长(主席)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相关官员出席会议。

  当天的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向媒体开放,第二阶段为闭门会议。按照会议安排,林郑月娥在第一阶段会议没有发言。

  林郑月娥观看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成果展。 俞靖 摄

  林郑月娥于9月5日晚8时许,坐高铁自香港抵达广西南宁。林郑月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透露:“由西九龙站无需转车直达南宁的路线,在今年7月开通,全程只需4个小时,对要去广西的市民来说十分方便快捷。”

  本次会议主题是“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化泛珠合作发展”。林郑月娥将与大家探讨合作机遇。

  会议现场。 蒋雪林 摄

  在桂期间,林郑月娥还将出席桂港高层会谈。6日15时,她将前往广西—香港(STC)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参观。(完)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