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提前展示《施政报告》天蓝色封面:希望香港雨过天晴

2019年10月15日14:1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赴香港特派记者 赵觉珵 白云怡】香港立法会大会16日复会,特首林郑月娥将会宣读任内第三份《施政报告》。15日上午,林郑月娥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记者时展示了即将发表的施政报告,其封面选用了天蓝色,林郑月娥表示,希望香港可以雨过天晴,重新出发。

  林郑月娥表示,今年的《施政报告》采取一项新的做法,除《施政报告》之外,还加入了名为附篇的新文件,来回顾她自2017年上任后的工作进度,香港现在面对的挑战以及此后工作的新措施。此外,今年的《施政报告》将比较聚焦探讨土地及房屋的问题。

  根据林郑月娥此前在脸书上公布的信息,已经确定会出现在《施政报告》中的新措施包括:动用105亿元帮助旧楼业主维修楼宇、电梯,加强消防设备;加强儿童体能智力测验中心服务,在学校更好支持有自闭症学生;在天水围天秀路公园旁边的空地设立临时街市;为精英运动员提供更多资助,备战明年东京奥运。

(责编:刘晗璐(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