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何君尧落区获市民支持 称“香港不需要暴力”

2019年11月11日14:4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何君尧落区获市民支持 称“香港不需要暴力”

  视频:何君尧被刺伤后首次和市民见面 呼吁香港继续止暴制乱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何君尧6日被刺受伤送院。10日,出院的何君尧首次“摆街站”(参加选举宣传活动),获大批爱国爱港的市民及街坊支持。何君尧表明事件不会影响他服务市民的决心。

  10日一早何君尧现身拉票。对于“煽暴派”造谣指被刺事件是“自编、自导、自演”的博取同情手段,何君尧回应时指,自己做事顶天立地,不会造假,批评散播有关谣言的人是在香港的伤口上洒盐。

  事件也激发何君尧的支持者对本次的选举更加投入,何君尧10日落区时获大批支持者到场为他打气,不少人手持“支持警察严正执法”、“认清真暴徒,拒绝假民主”和“香港需要何君尧”等标语,也有市民及小朋友分别向他送上鲜花及自制的心意卡。

  何君尧指自己会继续为市民服务,希望可以与香港市民携手合作,守望相助,背靠背、肩并肩地将香港拨乱反正,“暴力不能解决任何事情,香港不需要暴力,我们需要的是为香港服务的能力,我们一定要化干戈为玉帛,将已经困扰我们5个月的暴戾事情一扫而空。”

(责编:刘晗璐(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