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粤港澳建设发展论坛举办

2019年11月12日08: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广州11月11日电  (记者罗艾桦)11月11日,“2019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论坛”在广州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出席会议。

  该论坛围绕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的贯彻实施展开研讨。在“区域协调发展与创新创业”以及“文旅融合与优质城市生活”两个分论坛中,与会嘉宾围绕区域协调、科技创新、文化融合、人文湾区等大湾区建设中的热点议题,展开交流讨论。

  论坛期间,人民网公布了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传播的新举措:“大湾区发布”客户端上线,聚焦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群以及广东省最新资讯。此外,人民网广东频道与广州市政府新闻办签署协议,推动建立大湾区城市建设国际传播联盟。同时,广东省首批15个地市与区县联合成立“粤港澳大湾区文化旅游融媒体传播联盟”,以文旅为切入点,强化人文链接与人心融合。

  论坛由人民网主办,人民网广东频道承办,近200名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各领域的代表参加。人民日报社、广东省政府、广东省政协、中央人民政府驻澳门联络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出席。


  《 人民日报 》( 2019年11月12日 06 版)

(责编:李婷(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