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21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68例

2020年02月22日15:4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2月21日电(记者丁梓懿)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21日表示,截至当日下午4时半,香港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维持为68例、疑似个案1例。其中61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6人出院、2人死亡。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和医院管理局21日举行简报会,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卫生署19日起开展门诊和急诊室化验检测后,20日确诊1例经门诊化验的个案,是一名48岁人士。该病人18日曾出席退休晚宴,共有59名接触者。患者还曾在油塘一家餐馆用餐。特区政府会密切跟进相关接触者。

张竹君预计个案数目将会增加和复杂化,防护中心已经请求警方协助追踪怀疑个案,并启动重大事件和灾难支持系统。

香港医院管理局总行政经理(质素及标准)刘家献表示,在61位住院患者中,6人情况严重,55人情况稳定。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