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黎智英等人被香港警方带走调查

2020年02月28日13:3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黎智英等人被香港警方带走调查

  新华社香港2月28日电(记者苏万明)据香港媒体报道,“叛国乱港四人帮”之一的黎智英及多名反对派人物李卓人、杨森等28日早晨被香港警方带走调查。

  据报道,7时许,警方港岛总区重案组探员到黎智英寓所调查,8时许带走黎智英前往九龙城警署。警方将就黎智英涉嫌恐吓传媒记者作出检控,并就其2019年8月31日涉嫌在修例风波游行中参与非法集结录取口供。

  李卓人、杨森等也被警方带走调查,他们涉嫌在2019年修例风波游行中参与非法集结。

  据报道,黎智英涉嫌参与2019年8月31日的非法集结,当日黎智英与李卓人等到港岛区参与未经警方批准的游行。

  黎智英刑事恐吓东方报业集团记者一案中,黎涉嫌粗口辱骂、恐吓一名在现场正常采访的东方报业集团男记者。

  香港警方称,稍后将举行简报会介绍相关情况。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