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人人出力 同心抗疫”——香港中联办主任骆惠宁慰问防疫观察中心项目建设者

2020年02月28日15:5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2月28日电(记者 陈颖)在香港疫情防控的紧要时刻,由驻港中资企业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承建的鲤鱼门公园度假村香港紧急防疫观察中心A区项目于今天上午落成。中央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公室主任骆惠宁专程来到项目现场,看望慰问工程建设者。

骆惠宁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和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他肯定了中建国际急疫情所急、急香港市民所急,严格按照香港标准和施工要求,克服困难,昼夜奋战,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体现了驻港中资企业的使命担当和香港速度。

骆惠宁强调,在防疫最吃劲的时候,全社会要人人出力、同心抗疫,应形成出力为荣、损害为耻的社会氛围。

了解到中建国际抽调精锐力量,组成项目团队,成立青年突击队,24小时不间断作业推进项目建设,骆惠宁表示赞扬。他希望项目团队再接再厉,把紧急防疫观察中心的B区项目也尽快高质量建设好,早日落成启用;他还叮嘱大家在工程建设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个人安全。

据了解,因疫情持续发展,香港特区政府征用鲤鱼门公园度假村作为紧急防疫观察隔离中心,共计352个隔离单位。今天落成的A区项目118个单位,从开工到建成,仅花了28天时间,比原计划提早4天。A区项目将于今天下午交付于香港特区政府有关部门。

(责编:崔越、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