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外交部驻港公署正告美参议员:乱港言行注定以失败告终

2020年03月04日08:2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交部驻港公署正告美参议员:乱港言行注定以失败告终

  新华社香港3月3日电(记者刘明洋)针对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有关议员继续就香港警方依法对黎智英等采取法律行动无理纠缠、说三道四,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3日表示,美方有关政客屡次打着所谓民主与自由的幌子,颠倒黑白、不分是非,粗暴干预香港特区法治和司法独立,我们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发言人表示,美有关议员睁着眼睛说瞎话,昧着良心搞包庇,公然为黎智英等罪证确凿的祸国乱港分子洗白美化,公然抹黑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和警方依法执法的正当行为,公然以“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相威胁,赤裸裸干预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破坏香港繁荣稳定与法治,其言可鄙,其心可诛。香港是中国的香港、法治的香港,美有关议员的乱港言行注定以失败告终。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