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官员视察逐步恢复的香港公共服务

2020年03月10日19:3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3月10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10日到访香港中央图书馆和香港公园体育馆,了解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为11日重新开放部分室内康乐场地及文化设施所作的准备工作。此外,他又视察了运输署牌照事务处和税务局的柜位服务,并关心前线同事在疫情下的工作情况。

罗智光首先前往香港中央图书馆,听取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刘明光介绍于11日局部开放的图书馆所实施的减少市民聚集的措施,包括控制入场人数,于服务时间内分段开放,并派筹让市民以先到先得方式进馆。在刘明光的陪同下,罗智光还到访香港公园体育馆,了解康文署为免人多聚集及减少社交接触,为11日重开的运动设施所采取的特别措施,例如限制设施使用及逗留人数等。

罗智光随后在税务大楼听取税务局局长黄权辉介绍各办事处在实施预防感染和减少社交接触措施的前提下,恢复正常公共服务的情况。其后,罗智光前往运输署的金钟牌照事务处视察柜位服务。他从运输署署长陈美宝的简介中得知牌照事务处已经进一步增加网上预约名额,也加开部分柜位以处理已预约的申请,以及市民经投递箱、邮寄或网上递交的牌照申请的跟进服务。

罗智光感谢公务员同事在疫情中继续坚守岗位,尽力服务市民。他亦赞赏各部门努力采取不同措施以减少社交接触,并且实施各种预防感染措施,务求能安全有序为市民提供更多所需服务。(沈婧婕)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