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新增2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报告960例

2020年04月09日16:2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新增2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报告960例

  新华社香港4月8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8日介绍,截至8日16时,当日新增2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60例。

  在香港特区政府当日举行的疫情简报会上,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介绍,新增的25位确诊患者年龄在两个月至71岁之间,涉及11男、14女,其中15人曾外游,包括4名学生;其余10人为本地病例。在这10例本地病例中,多数与之前确诊的病例或群体有关,也有新增患者和感染源头不明患者。

  香港医院管理局总行政经理(病人安全及风险管理)何婉霞介绍,截至8日中午12时,仍有667位确诊患者留院治疗,分布在14间公立医院,14人情况危殆,7人情况严重。至今共有264名确诊或疑似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人康复出院。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