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董建华:港区国安法给予香港重新再出发的机会

2020年07月01日13: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1日香港电 (记者 陈颖)港区国安法生效,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表示,港区国安法给予香港重新再出发的机会。他深信中央政府和全国同胞会一如既往,支持香港经济发展,在“一国两制”和港区国安法实施下,让香港成为安居乐业、和谐稳定的国际都会。

董建华说,港区国安法为香港社会的长治久安打开全新、稳定局面,令经济可向前走,法例是维护国家安全、主权和发展利益稳固的基石,也是完善“一国两制”的重要里程碑。

董建华指出,大多数市民支持实施港区国安法,他呼吁香港社会放下分歧,停止内耗,为这一代的福祉和下一代的期盼齐心合力,多做实事,推动香港重新再出发。

他希望香港社会加深对宪法、基本法、中国历史和当代国情的了解,建立对国家发展的信心。他还希望,在欧美经济下滑时,期望特区政府善用资源,积极投资未来,寻找新的经济点,让年青人看到希望,并期望社会聚焦纾解民困。

(责编:刘叶婷、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