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新增2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08月27日08:4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新增2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华社香港8月26日电(记者丁梓懿)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6日下午介绍,截至26日零时,香港新增2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部为本地感染病例。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734例。

  在当日举行的疫情简报会中,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新增病例中有10例找不到感染源头,14例与此前确诊个案有关。此外,还有10余例初步确诊个案。

  香港医院管理局总行政经理(病人安全及风险管理)何婉霞介绍,截至26日9时,香港累计有4161名确诊和疑似病人出院,78名确诊病人死亡;仍有445名确诊病人留医,其中27人情况危殆、34人情况严重,384人情况稳定;香港已经启用的负压病床使用率约为53%,启用的负压病房使用率约为66%。

  特区政府将于28日起有限度放宽部分防疫措施,包括允许餐厅晚市设堂食至9时,市民于郊野公园及做户外运动时不用戴口罩等。普及社区检测计划将于29日接受报名。

(责编:刘洁妍、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