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中联办举行新春酒会

2021年02月06日05: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香港2月5日电  (记者陈颖)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公室5日在线上举行新春酒会。香港中联办主任骆惠宁在酒会上致辞时表示,坚持“爱国者治港”,坚守“一国”原则,严格按照宪法和基本法办事,维护宪制秩序,落实中央全面管治权,香港这个家才能繁荣稳定、长治久安。

  因应疫情防控需要,今年香港中联办的新春酒会首次采取线上“云酒会”的形式。骆惠宁与香港中联办干部员工,通过香港中联办官网“云酒会”直播平台向香港同胞拜年。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梁振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央驻港国安公署署长郑雁雄,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署理特派员杨义瑞,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陈道祥、政委蔡永中等嘉宾,也通过“云酒会”向社会各界送上新春祝福。

  骆惠宁表示,2020年,中央连续就香港国安立法等作出重大决策,街头不再暴力肆虐,市民重享安全自由,香港迎来由乱及治的重大转折。过去一年的香港之“变”,是拨乱反正。把“变形”和“走样”的都纠正过来,“一国两制”必将沿着正确的方向行稳致远。

  骆惠宁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比任何时候都坚定这样的信念: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坚定向前发展的历史趋势没有谁可以阻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步伐没有谁可以阻挡。有习近平主席和中央的关心支持,有伟大祖国做坚强后盾,有特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阴霾终将被驱散,香港这个家一定会变得更好!


  《 人民日报 》( 2021年02月06日 04 版)
(责编: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