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张建宗:要提升香港“抗疫力”一定要广泛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06月08日09:1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6月6日电(记者刘明洋)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6日在网志中表示,要提升香港的“抗疫力”,一定要靠市民广泛接种新冠疫苗。

  张建宗指出,疫情带来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特区政府既要考虑公共卫生,减低病毒传播风险,力保目前的抗疫成果,同时要顾及企业和市民的需求,力求在两者之间取得适当平衡。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大原则下,特区政府将审慎考虑和调整抗疫策略及防疫措施。

  他表示,特区政府正在开展“全城起动 快打疫苗”运动,鼓励市民积极接种疫苗。特区政府希望大幅提升疫苗接种率,建立免疫屏障,有效抵御未来新一波疫情,让经济活动加快恢复,市民生活及出行恢复正常。他鼓励市民护己护人,及早接种疫苗,同时呼吁社会各界支持和配合,履行应有的社会责任。

(责编:高歌、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