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邮政发行特别邮票贺中国香港代表团奥运创佳绩

2021年09月09日19:1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邮票小型张。特区政府新闻处供图

人民网香港9月9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邮政9日宣布,将于10月28日发行以“祝贺中国香港代表团在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取得卓越成绩”为主题的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邮品,并自即日起接受预订。

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于7月23日至8月8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中国香港代表团健儿勇夺6面奖牌,男子花剑个人赛金牌、女子200米自由泳银牌、女子100米自由泳银牌、乒乓球女子团体赛铜牌、空手道女子个人型赛铜牌及女子场地自行车争先赛铜牌,创造历史佳绩,令全体香港市民引以为傲。

为庆祝中国香港代表团的杰出成就,香港邮政发行别具意义的邮票小型张,嵌有一套5枚全新设计的邮票,分别展示了击剑、游泳、乒乓球、空手道及场地自行车项目,并印上所有奥运得奖健儿肖像,增添收藏价值。

(责编:崔越、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