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祝贺人民警察节 香港警察推出微信官方账号

2022年01月10日17:4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1月10日电(记者查文晔)1月10日是中国人民警察节,香港特区警察当天正式推出微信官方账号,向人民警察致敬。

  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10日正式开通微信官方账号“香港警察”,并推出第一期微信文章。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处长萧泽颐通过视频表示,今天是中国人民警察节,他代表全体警务人员向一直为国家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对社会安全稳定作出重大贡献的每一位人民警察致敬。

  文中还表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香港警察正式推出微信官方账号,期望通过微信平台加强与公众沟通,宣扬防骗、灭罪讯息,推广警队活动,让市民进一步了解警务工作。展望未来,香港警察会继续维护国家安全,致力维持社会治安,保障市民生命财产。

  警务处公共关系科总警司郭嘉铨表示,中国人民警察节是国家特别为人民警察队伍设立的节日,充分肯定人民警察对国家和人民的付出和贡献。香港警察作为警察队伍的一分子与有荣焉,我们希望借此机会推出“香港警察”微信官方账号,向内地同袍致敬。微信在香港的用户数超过380万,警方也希望利用好该平台分享警察故事,推广专业形象,争取市民对香港警察的信任和支持。

  据介绍,微信官方账号是香港警方在海外社交媒体和微博之后,开设的第六个社交媒体官方账号。

(责编:王禹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