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中国外运“黄埔-香港”民生物资水路运输快速通道开通

2022年02月22日13:5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2月22日电 (记者陈然)21日下午,由招商局集团旗下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发运的一批集装箱在广东黄埔吊装上船发往香港,标志着中国外运“黄埔-香港”供港民生物资水路运输快速通道正式开通。该批物资已于8小时内抵港,并快速配送至香港各地,守护千家万户的“菜篮子”。

据悉,这是中国外运继开通“佛山-香港”供港民生物资水路运输快速通道后的又一条新通道。

招商局集团表示,将结合广东这一内地输港食品重要供应地和华南区域的区位优势、水路网络优势,快速响应市场需求,通过整合驳船航线资源,推出8小时直达香港的水路运输快速服务,每日多航次,实现民生物资供港“不停歇”,全力保障供港供应链畅通。

(责编:崔译戈、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