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中国移动为内地援港医疗队提供全面通信保障

2022年02月23日20:3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2月23日电 (记者陈然)“衷心感谢您赴港参与支援抗疫工作,为保证通信顺畅,已为您开通国际/港澳台漫游功能。从2月1日起至支援结束,在中国香港产生的全部漫游通信费用减免,并为您提供免停机服务。”2月22日晚,在香港的内地援港抗疫医疗防疫工作队的专家和队员们收到了一条来自10086的短信。这是中国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香港抗击疫情,为内地援港抗疫医疗防疫工作队提供的专项通信保障服务。

中国移动表示,为更好地对内地援港抗疫医疗防疫工作队提供支援,中国移动在广东、香港两地建立跨境保障响应机制,组建专项保障团队。

据悉,中国移动将为内地援港抗疫医疗防疫工作队全额减免赴港期间的全部跨境漫游通信费用,提供免停机服务以及7*24小时客服热线优先接入服务。对于使用非移动号码的工作队成员,中国移动提前准备了移动号卡、5G CPE路由器等产品,免费提供选用,以全力保障工作队的通信需求,解除大家后顾之忧。

中国移动表示,未来将继续支持、全力配合做好香港防疫抗疫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更多力量。

(责编:崔越、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