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招商暖邨”社区关爱行动走进长洲 继续助力香港基层防疫抗疫

2022年03月20日11:4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3月19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严峻,由招商局集团主办的“招商暖邨”社区关爱行动马不停蹄,继续助力香港基层社群防疫抗疫。

3月18日上午,招商局港口控股公司董事总经理、香港立法会议员严刚,在招商局集团社会工作部负责人与招商局义工的一同见证下,将8万多件高效能防疫口罩、隔离防护服和医用隔离面罩等防疫物资捐赠给钟锡熙长洲安老院及扶康会。

严刚表示,面对严峻疫情,加强体弱老年人、前线工作人员等高危人群的防疫防护,是现阶段减少重症发生的关键所在。招商局集团在疫情期间已多次向多个团体与社区捐赠防疫物资,“招商暖邨”活动将继续走进有需要的团体及社区,持续支持香港基层防疫抗疫。

钟锡熙长洲安老院总干事冯烨对招商局集团的及时捐赠表示由衷感谢。她说,院舍位于长洲岛,感谢“招商暖邨”关爱行动努力克服地理位置带来的种种不便,短时间内将重达600公斤的急需防疫物资送进长洲,这也是长洲安老院目前接收到的首批爱心捐赠物资。

扶康会总干事徐群燕也对“招商暖邨”关爱行动表达诚挚谢意。据了解,院舍内目前已有不少人员确诊,染疫人士的心理重建也面临挑战。“招商暖邨”送来的防疫物资在支援一线工作人员抗击疫情的同时,也为扶康会接下来开展情绪辅导注入信心。

3月以来,“招商暖邨”关爱行动已向香港多家安老院捐赠超过130万件各类防疫物资。

(责编:崔译戈、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