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旅发局推出“艺聚香港”活动 旨在打造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2022年05月27日14:4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香港旅发局推出“艺聚香港”活动(李秉烨 摄)
香港旅发局推出“艺聚香港”活动(李秉烨 摄)

人民网香港5月27日电 (严小晶、实习生李秉烨) 香港旅游发展局(简称“香港旅发局”)日前推出“艺聚香港”活动,向全球旅客展现香港作为艺术之都的魅力,并推广社区深度艺文游及艺术科技互动体验,鼓励市民艺游香港。

香港旅发局总干事程鼎一表示,深度游已成旅游大趋势,艺术文化更是当中重点。除了国际艺术盛事继续选址香港举办,M+和香港故宫博物馆等世界级艺术地标陆续建成,更大幅提升香港作为艺术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香港旅发局将以“艺聚香港”作为全年推广平台,宣传香港的艺文旅游体验,旨在将香港打造成为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据悉,“艺聚香港”以巴塞尔艺术展、法国五月艺术节等国际盛事作为开端,并将全年推广。香港旅发局还将顺应全球艺术与科技结合的新趋势,运用增强现实技术(AR),让内地及海外游客透过网络感受香港艺术文化氛围。此外,在内地及海外,以崭新方式举办以香港为主题的艺术活动,营造全城艺术氛围。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