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举行成立16周年典礼

2022年06月17日08:2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6月16日电(记者韦骅)“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暨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成立16周年”典礼16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

  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于2006年7月在香港成立,由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15个副省级城市政协的港区委员组成的爱国爱港社团。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在过去16年对特区政府的工作作了大量贡献,是特区政府维护“一国两制”、香港基本法,以及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坚实合作伙伴。她希望联谊会继续成为特区良政善治的重要支持者、参与者和促成者,担当内地与香港的桥梁,为香港谋求更多发展机遇,一同为国家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主席郑翔玲、会长施荣怀在致辞中回顾了联谊会的多年工作,并就未来发展提出展望与方向。香港中联办副主任谭铁牛在典礼上致辞,为联谊会送上祝贺。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区候任行政长官李家超、外交部驻香港特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刘光源、中央驻港国安公署副署长孙青野等出席了活动。

(责编:刘洁妍、崔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