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迪士尼将举办“奇妙一百年”主题跑

2022年11月15日20:4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1月15日电 (记者陈然)为庆祝华特迪士尼公司迈向100周年,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15日宣布,将于2023年3月举行“奇妙一百年”主题跑,参赛者不仅可以跑遍乐园内7大主题园区,更可首度穿过奇妙梦想城堡的拱门,尽情享受贯穿乐园内多个迪士尼故事景点的跑步路线。

香港迪士尼表示,主题跑于时隔三年后强势回归,欢迎香港市民和游客以充满个人特色的迪士尼造型参与这项最奇妙的跑步盛事。最盛大的迪士尼朋友打气阵容已准备就绪,将会在路线沿途为跑手打气。

据了解,香港迪士尼乐园亦将会捐出活动的部份收益予香港伤残青年协会,以继续推动多元及共融的文化,并鼓励残疾人士一起参与此项跑步盛事。

此次活动选手包以迪士尼“奇妙一百年”为主题,其中包括赛事主题T恤、号码布、号码布扣及主题口罩等,顺利完赛的选手更可获得以白金色为主色调的奖牌,极具收藏价值。

主题跑比赛项目包括“Marvel超级英雄10公里跑”、“Pixar好友5公里跑”、“Duffy与好友3公里跑”及“米奇与好友儿童跑”,将于2022年11月28日起接受网上报名。

(责编:于洋、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