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国家关怀支援香港纪实展览在港举行

2022年12月02日09: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香港11月30日电  (记者陈然)“和衷共济 情暖香江——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国家关怀支援香港纪实展览”3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展览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主办。展览展出715幅图片,以小故事讲述大历史,以小细节呈现大时代,通过丰富的图文史料、生动的历史瞬间,全方位展示香港在国家深切关怀和全力支持下的非凡历程。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在开幕仪式上表示,回归25年来,香港面对种种严峻的挑战,但无论经历什么考验,国家始终是香港最坚强的后盾,始终和香港风雨同舟,共同渡过一个又一个难关。

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编辑王凯波说,展览中这些真实感人的史料、事例,正是“香港好、祖国好;祖国好,香港更好”的最佳注脚。他相信无论新冠疫情,还是自然灾害、社会动荡,香港都能够在祖国的坚强支持下,乘风破浪、浴火重生。

据悉,本次展览在11月30日至12月2日对公众开放,市民也可于12月3日起在网上观看全部展出内容。

(责编:艾雯、刘叶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