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举办首届会计界运动嘉年华

2023年05月08日21:1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5月8日电 (记者陈然)由香港会计师公会、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联合主办的首届“香港会计界运动嘉年华”7日在香港小西湾运动场举行,吸引超过42家香港会计师团体及机构参与,逾千人出席。

当日活动以“Happy香港,活力CPA”为主题,是香港会计界首次举办面向全港会计从业人员的嘉年华体育活动。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团结业界,为会计界创造交流的机会;参赛者也能感受运动乐趣,从而推广“体育普及化”,实现工作与生活平衡。

活动共设置15个项目,包括60米、100米、400米、1500米、4X100米接力赛跑以及拔河、俯卧撑、平板支撑等。活动另设5个团队运动游戏摊位,供参赛者及亲友一同参与。

主办方表示,为响应业界与粤港澳大湾区接轨的趋势,会计界运动嘉年华将恒常举行,并希望吸纳更多大湾区会计界团体参与,以期深化合作。

(责编:苏缨翔、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