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26家省级同乡社团将联合举办“家乡市集嘉年华”活动

2023年05月30日08:2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5月29日电(记者谢妞)香港26家省级同乡社团将于6月3日至5日举行“乡情聚香江 迈向新征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6周年家乡市集嘉年华”活动。主办方29日在港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活动详情。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嘉年华活动设置超过200个摊位,集合内地26个省份的家乡特色产品,安排10余场特色文艺表演,展示各地传统民俗活动等。希望通过此活动为香港市民提供一个娱乐、休闲的好平台,让市民听乡音、叙乡情、品乡味、解乡愁,展现香港繁荣稳定、由治及兴的新气象。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副主席佘德聪表示,26个省级同乡社团首次联合举办“家乡市集嘉年华”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香港市民提供一个适合全家出行的好去处,促进消费复苏和市民生活复常。各同乡社团也希望借此机会多为香港社会办实事,多为香港市民谋福祉。

(责编:刘叶婷、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