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共前行 明珠熠烁 |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祝愿国家富强昌盛 香港再创辉煌

2023年07月01日11:3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7月1日电 风雨共进二十六载,逐梦同行开创未来。2023年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26周年纪念日,踏上新征程,紧握新机遇,香港经济运行企稳复苏,行业发展日渐活跃。

香江永奔流,紫荆花盛放,一个崭新的时代,正乘风破浪而来。值此回归纪念日之际,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通过视频致以祝福贺辞,祝愿国家富强昌盛,香港再创辉煌。

他表示,香港社会已经全面复常,与内地全面通关,与世界全面接轨,经济稳步复苏,旅客数量上升,国际盛事汇聚香江。

“香港正处于由治及兴的关键期,我们会善用‘一国两制’下‘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独特优势,全力拼经济、拼发展、拼竞争力,为香港发展增添动能,贡献国家高质量发展,巩固香港国际化城市地位。”李家超充满信心地说。

他还诚意邀请内地的朋友来香港走走看看,亲自体验香港这个中外文化共冶一炉的亚洲国际都会,共同实现新飞跃。(严小晶、吴宇扬扬、实习生唐晨)

(责编:苏缨翔、吴成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