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龙腾四海·扬帆起航 |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向人民网读者致以新春祝福

2024年02月08日09:0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2月8日电 日月春晖渐,光华万物新。回首癸卯年,各行各业重塑优势,前进步伐坚实有力;展望甲辰年,经济提质增量向好迈步,香港发展动能澎湃。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为人民网读者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传达对国家和香港在新的一年中全新发展的美好祝愿,寄托对香港广阔发展前景的期盼和信心。

“过去一年,香港社会全面复常,我们全力拼经济、拼发展。”李家超表示,展望龙年,香港热烈欢迎海内外朋友共聚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国际都会。

李家超强调,香港将继续发挥好“一国两制”的独特优势,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同时提升国际竞争力。在国家大力支持、市民共同努力下,香港一定会龙腾万里,迎来更广阔的前景、更美好的明天。

他祝愿国家富强昌盛,香港政通人和,各位观众(读者)事事如意。(严小晶、吴宇扬扬)

(责编:苏缨翔、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