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举行新春团拜会

2024年02月23日08:5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2月22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潮属社团总会22日举行新春团拜会。香港潮属社团总会表示,展望新的一年,总会将与社会各界携手同心,积极讲好中国故事、香港故事。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出席团拜会并致辞表示,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一直致力于服务乡亲、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充分体现爱国爱港的精神。新的一年,期望香港潮属社团总会继续与特区政府保持紧密联系,一同贡献香港、贡献国家。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陈振彬在致辞中说,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将团结各行各业的潮籍精英,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作出应有贡献。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监事会主席林建岳表示,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关心国家、香港和家乡的发展,积极配合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提高香港正面影响力、提升总会声誉而不断努力。新的一年,总会将与社会各界一道发挥“一国两制”的独特优势,积极讲好中国故事、香港故事。

当日,中央驻港机构代表、香港特区政府官员、潮属社团代表、嘉宾及会员等逾300人汇聚一堂,共贺龙年新春,场面温馨热烈。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成立于2001年,秉持“团结潮人、扎根香港、凝聚力量、携手并进”的理念,凝聚各界力量。目前,香港潮属社团总会辖下包括46个潮属社团和超过16万名会员。

(责编:崔译戈、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