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了不起的挑战》王喜被打马赛克 网友:干得漂亮

2016年01月11日10:54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了不起的挑战》王喜被打马赛克 网友:干得漂亮

  日前香港演员王喜参与了央视《了不起的挑战》的录制,由于其在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大量羞辱大陆的言论,促使《了不起的挑战》作出了一个决定:节目对王喜的部分要么删减,不能删减的地方全程马赛克处理。很多网友都举双手支持,称赞制作方:干得漂亮!

王喜

  王喜:怎么会这样?(设计对白)

王喜镜头被马赛克处理

  王喜镜头被马赛克处理

  日前香港演员王喜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参与了央视《了不起的挑战》的录制,随后王喜便被爆出了其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大量羞辱大陆的言论。当时《了不起的挑战》导演陈涤在微博上做出回应表示不会用王喜的片段。今天王喜参与录制的这一期播出,节目对王喜的部分要么删减,不能删减的地方全程马赛克处理,大家也为这种做法点赞。

  王喜镜头全被删全程马赛克

  《了不起的挑战》最新一期的消防特辑在央视播出,此前这一期节目就因为王喜的加入而备受关注。王喜因为在其他社交网站上发表过大量的羞辱大陆的言论,而被网友举报,部分言论甚至涉及到了亵渎周恩来总理。为此《了不起的挑战》制作方也在网络上做出了回应,并表示:“知道,我们不会请;请了,我们不会录;录了,我们不会用;用了,我们不会播。”

  今天这一期播出,观众发现王喜部分都进行了处理,在节目中几乎看不到王喜的身影。即使全景里有王喜,都会进行马赛克的处理。对于这种处理方式不少网友为此点赞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