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台北市长郝龙斌亲临香港 同陈文茜推荐台北自由行

【查看原图】
台北市长郝龙斌出席(摄影:苏粤)
台北市长郝龙斌出席(摄影:苏粤)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4年06月12日16:37

    人民网香港6月12日电 台北市长郝龙斌日前出席于香港举办的“Fun Taipei, By My Way”台北自由行产品推介会,与台湾资深传媒人陈文茜一道,向港澳旅客正式介绍台北市的“浪漫双人旅游路线”及充满人文气息的“私房路线”。

    台北市长郝龙斌表示,台北市不仅除了安全、方便外,更是一个适合浪漫约会的城市,他特别推荐台北5条浪漫主题路线,介绍台北城内最适合情侣同游的景点及餐厅,包括夏季夜晚可以在台北河岸欣赏璀璨的大稻埕烟火;或到木栅乘坐可爱的Hello Kitty缆车、到知名的猫空品茗;也推荐热恋中的情侣共同搭乘温泉捷运彩绘列车到北投享受泡汤的乐趣;喜欢个性小店的朋友,可到隐身台北巷弄间的特色咖啡店,享受独特的氛围,也是不可错过的体验;当然,最浪漫的还包括与情人一同在台北101观景台欣赏台北美丽的夜景,这些都是到台北市不可错过的浪漫体验。

    而陈文茜则推荐了5条充满人文气息的私房路线,包括台北旧城美食之旅及时尚美食之旅,反映过去几十年台北、台湾,乃至两岸关系的历史,并挖掘许多经典美食。例如晶华饭店的“海派剉冰”、台北天厨的“北平烤鸭”等等菜品都值得品尝。陈文茜一一诉说每个景点背后的动人故事,并强调台北人的善良、美丽与纯真,邀请香港朋友一定要到台北亲自感受。(苏粤、曹海扬)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