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美食博览开幕 试吃试饮引来众多“吃货”

【查看原图】
为了一饱口福,不少市民排起长队。(摄影:郭晓桐)
为了一饱口福,不少市民排起长队。(摄影:郭晓桐)
来源:人民网  2014年08月15日02:40

人民网香港8月14日电 香港特区贸易发展局四大名牌展览之一的“美食博览”14日开幕,汇集了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180家参展商。此届为香港“美食博览”25周年,主办方还特邀请多位星级名厨在会场一展身手,呈现25道特别的菜式。

香港美食博览分为四大主题,包括“欧美恋馔”、“亚洲料理”、“摩登煮意”和“甜艺闲情”。知名品牌有奇华饼屋、李锦记、美心、安记海味等,参展观众还有机会购买或品尝到阿拉斯加皇帝蟹雪糕、澳洲红肉橙、泰国海燕椰王冻等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佳酿。

为了招揽顾客,不少参展商家都设有“试吃试饮”活动,并提供低于市面的优惠价格。台湾夜市小吃、天津狗不理包子以及雪梨茶等著名小吃也进驻会场,吸引了众多“吃货”现场享受美食之乐。(郭晓桐)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