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万人手语伤健传爱行动 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11】

【查看原图】
香港明星钟嘉欣等亦出席活动。(摄影:郭晓桐)
香港明星钟嘉欣等亦出席活动。(摄影:郭晓桐)
来源:人民网  2014年11月01日23:42

人民网香港11月1日电 今日,由香港仁济医院、天恩爱心良基关爱协会和搭上搭义工团合办的“万人手语伤健传爱大行动”于香港沙田马场举行。活动有近一万名市民参与,包括长者、青少年、幼儿、康复及伤健人士一齐唱手语歌《狮子山下》,规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同时也为“仁济社会服务基金”筹募经费。

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张肖鹰、仁济医院董事局主席苏陈伟香等嘉宾出席活动,第十七届仁川亚运会之香港保龄球代表队、香港明星钟嘉欣、梁烈维、袁伟豪等亦与现场近万名观众一起为香港加油打气,向社会传递关爱的信息。

仁济医院董事局主席苏陈伟香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选择可以代表香港人的经典曲目《狮子山下》,作为万人手语主题歌。歌词提到“既是同舟,在狮子山下且共济,抛弃区分求工对”,正是香港人守望相助、互爱互谅的精神。她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香港注入正能量,提醒大家即使信念不同,也要互相尊重,携手共创关爱共融的社会。(郭晓桐)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