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红十字会义卖筹款 艺人方力申呼吁“加埋你”

【查看原图】
香港红十字会举办第十二届爱心相连大行动。(摄影:郭晓桐)
香港红十字会举办第十二届爱心相连大行动。(摄影:郭晓桐)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4年11月24日19:08

人民网香港11月24日电 香港红十字会举办的第十二届“爱心相连大行动”于11月23日起正式启动,为期三个月。市民可通过捐款、购买、转赠活动义卖品“迪迪熊雨伞”和“迪迪熊暖手包”为香港红十字会筹款,帮助更多香港及全球各地有需要的人。

据悉,今年活动增加一项“加埋你”(粤语,即“加上你”)系列,活动流动展览车将停泊于香港大埔、湾仔、旺角、铜锣湾等闹市区,市民只需按动车上按钮表示支持,“加埋你”活动赞助商便会向香港红十字会捐出10元港币。香港“2014十大杰出青年”、著名艺人方力申今年也再度担任“爱心相连大行动”活动荣誉大使,他表示多年来能够出一份力参与活动,今年更可以带头,邀请市民一起轻轻松松献爱心,感到很有意义。(郭晓桐)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