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浪琴香港国际赛马举行 入场人数创新高【2】

【查看原图】
香港代表马匹“步步友”夺得香港一哩竞标冠军。(摄影:郭晓桐) - 副本
香港代表马匹“步步友”夺得香港一哩竞标冠军。(摄影:郭晓桐) - 副本
来源:人民网  2014年12月15日20:14

人民网香港12月15日电 国际赛马盛事“浪琴香港国际赛事”14日于香港沙田马场隆重举行,活动共吸引七万八千多位观众进场观赛,创沙田马场日入场人数1997年以来新高。此项赛马分为四个国际一级比赛,来自全球的顶尖赛马经过激动人心的角逐,最终三场比赛由香港代表马匹获得冠军。

在当日国际赛中,香港短途锦标(1200米)、香港一哩锦标(1600米)、香港杯(2000米)分别由香港代表马匹“友莹格”、“步步友”和“威尔顿”夺冠,香港瓶(2000米)冠军由法国马匹“富林特郡”获得。香港歌手杨千嬅和台湾演员彭于晏也担任活动嘉宾,见证“世界草地皇者”的诞生。

据悉,浪琴表国际赛事已成为世界上奖金最丰厚的赛马日之一,总奖金目前为四项赛事共8300万港元。(郭晓桐)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