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2014视帝视后诞生 佘诗曼凭《使徒行者》摘冠【9】

【查看原图】
9. 红毯嘉宾 (摄影:冯立然)
9. 红毯嘉宾 (摄影:冯立然)
来源:人民网  2014年12月16日17:08

人民网香港12月16日电 香港无线电视(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4》于昨晚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在热播剧集《使徒行者》中饰演“钉姐”一角的获奖大热佘诗曼最终如愿摘得视后桂冠,并将“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也一并收入囊中。而郭晋安则凭借在《忠奸人》的精彩演出问鼎视帝宝座。

第二度封后的佘诗曼表示,她在接拍《使徒行者》之前考虑了很久,因为自己有两三年没在香港拍戏了,因此观众的期待一定会很高。正是因为不想让观众失望,她在拍这部剧集前也做了大量的功课,经常跟导演和监制进行沟通如何把“钉姐”这一角色演好,因此自己能荣获“视后”荣誉离不开整个剧组的努力和付出。而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她的家人更是来到了后台与其庆祝,激动落泪的佘诗曼坦言没想过家人会来到现场,并表示妈妈对她一直以来的支持是鼓舞她前进的力量。

第三度封帝的郭晋安则获得超过60%的专业及全民肯定,勇夺视帝。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郭晋安特别提到了当晚自己出席颁奖典礼的服饰。他表示,儿子和女儿因为第二天一早要上学的缘故,没能来到现场见证自己获奖,因此特意把他们的样子印在了自己的衣服上,等于全家一起上台领奖。郭晋安还透露,12月16日正好是太太欧倩怡的生日,他已经提前订好了餐厅,相信夺得“视帝”的奖项能为太太的生日送上一份大礼。

除了“视帝”和“视后”两项大奖外,同样备受关注的“最佳剧集奖”最终由《使徒行者》大热当选,而在《使徒行者》中深得观众喜爱的“欢喜哥”许绍雄,则勇夺“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蒋志光和何超仪分别荣获最佳男女配角奖,张继聪和黄翠如则获得了飞跃进步男女艺人奖。(李斯琦、冯立然、郭晓桐)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