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组图:非法“占领区”清障结束 香港已重回正常轨道

【查看原图】
金钟夏慤道恢复通车(摄影:李斯琦)
金钟夏慤道恢复通车(摄影:李斯琦)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4年12月18日16:47

    人民网香港12月18日电 继旺角、金钟非法“占领区”清障后,香港警方于本月15日完成对铜锣湾“占领区”清理,香港过去两个多月的非法“占领”行动已告一段落。曾一度受阻的弥敦道、亚皆老街、夏懿道、干诺道中等香港主要交通道路现已经恢复通车,香港特区政府运输署也表示香港公共交通服务自15日全部恢复正常。

    受非法“占领”行动影响地区的商户现已正常营业,并正积极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购物季做准备。在旺角弥敦道附近的一家药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占领”结束后,商店营业额有所回升,希望圣诞节期间能够有明显的好转。在香港上环上班的吴小姐也表示,“占领”期间她每天上班需要换乘多次地铁,现在公交巴士恢复运行,上班时间缩短了半个多小时。(李斯琦、张筱雨、郭晓桐)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