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组图:王祖蓝摆婚宴众星云集 为爱妻打造浪漫童话婚礼【2】

【查看原图】
王祖蓝李亚男夫妇在迪士尼经典动画人物米奇和米妮的陪伴下切婚礼蛋糕。(摄影:张筱雨)
王祖蓝李亚男夫妇在迪士尼经典动画人物米奇和米妮的陪伴下切婚礼蛋糕。(摄影:张筱雨)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5年02月16日10:45

人民网香港2月15日电 于情人节正式举行婚礼的王祖蓝、李亚男夫妇,今日回到初次约会的地方——香港迪士尼乐园,设宴款待亲朋好友。婚宴主题则为“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到场宾客也纷纷扮成童话及卡通人物登场,处处弥漫浪漫童话气息。

婚宴上,王祖蓝和李亚男化身王子和公主,而伴郎和伴娘团则摇身一变,饰演小矮人和巫婆。兄弟姐妹团在与一对新人合照时摆出各种有趣搞怪的姿势,以迁就祖蓝的身高。而王祖蓝在接受访问时表示,不仅伴郎伴娘团要扮成卡通人物,他们希望嘉宾也有童话式着装,因此很期待,连戏服店老板都跟他反映,最近店里都是婚礼来宾在挑选戏服。

王祖蓝是圈内公认的好人缘,晚上的嘉宾红毯也成了本次婚宴一大亮点。蔡少芬张晋夫妇玩搞怪反串,戴着假发的张晋身着旗袍式米奇上衣,配上黑色打底裤和红色高跟鞋,逗乐全场;徐子珊一身豹纹西装帅气干练,显得与众不同;容祖儿也穿上画着童话小屋的另类公主裙闪亮登场。曾志伟则特意从美国飞回来参加王祖蓝婚宴,婚宴结束当晚还要返回美国。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祖蓝人缘好,来了很多朋友,今晚一定会玩得很疯。(郭晓桐、实习生张筱雨)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