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TVB香港影展推介2015新剧集 当家演员悉数登场

【查看原图】
TVB新剧《天眼》主要演员为剧宣传 (摄影:吴薇一)
TVB新剧《天眼》主要演员为剧宣传 (摄影:吴薇一)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3月24日15:35

人民网香港3月24日电 2015年香港国际影视展2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正式开幕。当天,香港无线电视TVB举办了“TVB2015剧集推介暨海外业务合作记者会”,推荐包括《天眼》、《僵》、《张保仔》、《华丽转身》、《东坡家事》、《巨轮Ⅱ》等11部剧集。

记者会上,TVB主要演员纷纷身穿戏服出场为各自出演的剧集宣传。马国明、杨怡、郑嘉颖、田蕊妮、胡杏儿、陈凯琳等TVB当红演员悉数登场,与媒体和观众见面,为剧集造势。荣获2013年香港小姐冠军的陈凯琳,在《巨轮Ⅱ》、《张保仔》和《僵》中均有出演,此次记者会三次亮相,成为一大亮点。

据悉,此次香港无线电视将与越南SCTV电视台启动合作,实现香港、越南两地同步播出创新TVB剧集。其中,剧集《天眼》已于越南播放且收视效果不错,主演杨怡更是表示自己到越南宣传时,许多影迷前来接机欢迎。如果有机会,她希望能够再次代表无线电视去越南宣传剧集。(郭晓桐、实习生吴薇一)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