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海洋公园万圣节活动在即 鬼节“惊喜”呈现

【查看原图】
香港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十五周年传媒预览27日举行(摄影:吴玉洁)
香港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十五周年传媒预览27日举行(摄影:吴玉洁)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5年08月28日11:36

人民网香港8月28日电 一年一度的香港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将于10月2日起正式对公众开放,预计吸引超过百万人次参与。27日,香港海洋公园举办“哈啰喂全日祭”十五周年活动预览,为即将到来的万圣节盛事预热。

活动现场,主题鬼屋角色纷纷出场亮相。阴森恐怖、面目狰狞的“行尸走肉”、“阴差小鬼”和色彩缤纷、憨态可掬的“哆啦A梦”、“甜心仙子”,在音乐的配合下摆出各种姿态。主办方称,此次哈啰喂全日祭的规模为历年之冠,将在近一个月内为游客呈现“8间鬼屋,10种体验”。其中既包括以“头七”为恐怖元素、极富中国特色的“H15”限制级单人鬼屋;又有和美国福克斯公司合作打造的“逃出阴尸路”主题鬼屋,为游客重现热播剧《行尸走肉》里的多幕经典场景。此外,为了满足家庭出游的需要,海洋公园还特别推出“日间障碍游戏”、“小南瓜糖果游”以及“哆啦A梦哈啰喂影城”等轻松有趣的项目,供父母和小朋友一起参与。

预览会现场,原香港海洋公园董事局主席、“兰桂坊之父”盛智文携手艺人黄夏蕙带来了亲自出演的场景宣传短片。盛智文笑言,每次拍摄前都需要花上两个多小时在身上画满纹身,希望影片能吸引更多游客参与到海洋公园的哈啰喂全日祭活动中来。

作为亚洲最大型的万圣节盛事,“香港海洋公园哈啰喂”今年踏入第15个年头,将为游客呈现更多场景细腻、音效震撼的活动。游客只需凭一张门票,便可玩尽公园近80个景点及晚间万圣节的特别项目。主办方表示,内地游客近年来占据海洋公园总客流量的50%,希望此次的“哈啰喂全日祭”可成为带动香港旅游业复苏的新契机。(陈瑶 实习生吴玉洁)

分享到:
(责编:张远见(实习生)、杨牧)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