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2015圣诞美食购物节即将开幕

【查看原图】
1、香港冬季购物节的车展环节。
1、香港冬季购物节的车展环节。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5年11月11日16:43

人民网香港11月11日电 香港大型圣诞室内嘉年华“第13 届香港冬季购物节”将于12 月24至27 日在湾仔会展举行。同期举行的“香港冬季购物节”也将延长展期至28日,并开创全新主题专区,分享国际美酒美食。

展览期间场内将设有约1300 个摊位,包括十大美食展区、香港车展、电子消费品展和家居潮流博览。市民及游客可选购高档中药材、纯天然养生及保健食品、急冻海产、艺术手作品、流行服饰、数码电子产品等多类型产品。全新展馆3FG主题专区将推出名厨推介、国际名酒嘉年华,人气美食和甜品等项目。

香港冬季购物节暨冬日美食节于2003年开始举办,去年共有约23万人次市民旅客前往,已成为圣诞节香港购物的重要活动之一。(郭晓桐)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