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一带一路”资讯网站启动 冀搭建平台汇聚商机

【查看原图】
香港贸发局“一带一路”资讯网站启动,到场嘉宾共同祝贺(摄影:吴玉洁)
香港贸发局“一带一路”资讯网站启动,到场嘉宾共同祝贺(摄影:吴玉洁)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5年12月08日10:47

人民网香港12月8日电 为发挥好香港资讯枢纽的角色,打造商业信息服务平台,协助全球企业掌握“一带一路“的商机,香港特区贸易发展局昨日正式推出“一带一路”资讯网站(www.beltandroad.hk),并举行网站启动礼。

香港特区贸易发展局主席罗康瑞在启动礼上表示,商业信息已成为当今全球贸易的必需品,贸发局设立资讯网站,一方面旨在提供最新市场信息,带来“一带一路”相关新闻、分析及官方公告等,为全球企业发展提供投资资讯;另一方面希望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企业间联系合作,借力香港共同开拓商机。

香港贸发局介绍,网站设有英文及繁简中文版本,内容除了有香港本地的商贸资讯外,还包括65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状况、投资项目信息等。同时,网站充分利用香港传统产业优势,罗列了在港各类服务业供应商信息,并提供金融、会计和法律等在内的咨询服务。(吴玉洁)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