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2015香港冬季购物美食节开幕

【查看原图】
香港冬季购物节今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摄影:陈瑶)
香港冬季购物节今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摄影:陈瑶)
来源:人民网  2015年12月24日22:31

人民网香港12月24日电 “2015香港冬季购物节暨冬日美食节”今天上午在湾仔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活动会从12月24日到12月28日圣诞假期间为香港市民和各地游客送上衣食住行全方面的室内购物嘉年华。

冬季购物节的展览现场包括“家居潮流博览”、“e世代电子消费品展”和“香港车展(新版)及国际车品博览”三大分区。从家居用品、服装首饰到玩具礼品、美容保健,1300多个展柜为参展者带来一站式的购物选择,不少商家还用互动游戏、现场体验等方式吸引人流。一家咖啡机代理商的负责人何小姐表示,这是他们第二次参加展览,去年他们的展台销售成绩喜人,估计每天有过万人次的流量,所以他们今年又带来一款新式滤水机展示在显眼位置,期待能比去年提高两成销量。

冬日美食节的展区则满场飘香,来自世界各国各地区的美食佳酿摆满了上千展位。参展商现场制作,参观者可以随意试吃,诱人美食和节日气氛让现场食客笑容满面。由香港演员何家劲创办的食品公司今年再次参展,何家劲表示,他们生产线在广东惠州,公司在香港并没有实体门店,基本是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进行销售,参与展会一方面可以加强品牌在香港的知名度,另一方面也能让生产者和顾客面对面,听取意见以便更好改进产品品质。

“香港冬季购物节暨冬日美食节”于2003年开始举办,上届共吸引了23万人次入场参观,已成为香港最大的室内购物节之一。(吴玉洁)

分享到:
(责编:白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