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梁振英:争取香港各界互谅 盼各有所得促进和谐稳定

2016年01月13日14:2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月13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发布2016年《施政报告》,这是他任内第四份施政报告。他提到,特区政府会在香港发展过程中尽最大努力,争取各界各阶层互让互谅,希望各有所得,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

梁振英表示,过去一年特区政府本着“稳中求变”的理念,为香港社会发展和经济发展,与全社会共同努力,取得一定成绩。未来一年,香港要用好“十三五”规划、“一带一路”建设和创新科技的全新机遇,更需要全社会同心协力,为香港的短、中、长期发展打拼。

梁振英也提到,香港虽然发展水平高,但经济规模小且高度开放,对外依赖度高,因此对外围变化更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未来一年,香港社会将就几个主要的劳资关系和社会保障问题,寻求共识。(郭晓桐)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