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青霞喜当外婆:继女怀孕晒与男友亲密照

2016年01月18日14:3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林青霞(右)与邢嘉倩。图片来源:《联合报》

人民网1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女神林青霞在演艺圈闯荡多年,暂搁“东方不败”影坛形象后,嫁为人妻,成为人母,如今又将喜收“外婆”身份。她与香港富商邢李原结婚后,对继女邢嘉倩视如己出,两人感情如亲生母女。28岁的邢嘉倩十分喜爱小孩,曾在香港兴办幼儿教育中心,思想开放的她,去年曾言不介意未婚生子。17日她在Instagram上大方宣布怀孕喜讯。

邢嘉倩去年圣诞节,曾晒全家福照,一家人温馨圆满。如今她与交往1年多的外籍银行家男友Lloyd宣布“好孕到”,一切照着幸福节奏走。邢嘉倩在Instagram发表幸福宣言:“我跟Lloyd很开心地宣布我们要有小孩了,我们很兴奋和感恩,终于当上父母,并能建立我们的大家庭。”消息一出,网友也纷纷献上祝福。

年幼时,邢嘉倩经历父母离异,5岁时新妈妈林青霞进入她的世界,让她一度担心继母会瓜分她与爸爸之间的爱。但林青霞每天为她念故事、聊天,用平常心听她说话,让她愿意分享内心的秘密,不再是充满恐惧的孩子。邢嘉倩曾说,“后来我知道这是母爱,还有她对爸爸的爱,自己不是失去爸爸,而是多了一个疼自己的人。”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