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汤唯选美旧照曝光 落选原因竟是“不够美”

2016年01月25日15:0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汤唯12年变化不大,依旧看得出是个美女。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汤唯当年比赛获得北京赛区五强。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人民网1月25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06年汤唯出演导演李安的作品《色戒》,凭借此片汤唯不仅在当年一举夺下第44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更在此之后打响了名号。不过当时却受到“演艺限制”,直到2009年才复出。如今已是一线女星的汤唯,被人翻出当年参加选美比赛的照片,落选原因竟然是因为“不够美”,让网友不敢相信。

汤唯因演出《色戒》入围金马奖女主角与新演员,最后抱走新演员奖杯。不过因剧中王佳芝一角受到争议,汤唯也因大胆裸露的场面被实施“演艺限制”,直到2009演出《月满轩尼诗》才慢慢复出。而汤唯近年在国际影坛大放异采,顺利晋升为中国一线女星,在2014年也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可谓爱情事业两得意。

近日微博传出一组汤唯在2004年参加环球小姐选美比赛的照片,青涩的模样引得网友议论纷纷。照片中的汤唯与现在相差无几,让网友大赞天生美女。不过当时汤唯止步北京赛区五强,落选原因竟然是因为“不够美”,这也令网友感到不可思议,直呼:“这样不算美,什么才算美?”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