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周星驰徐克首次合作《美人鱼》正月初一公映 

2016年02月01日08:5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周星驰徐克首次合作《美人鱼》正月初一公映 二度联手作品《西游·伏妖篇》已杀青

周星驰1月31日在京宣布,他执导的科幻爱情喜剧片《美人鱼》,将于2月8日正月初一起在全国上映。导演徐克将在片中客串演出,这也是二人首次合作;而二人二度合作的《西游·伏妖篇》也已杀青。

周星驰介绍,影片《美人鱼》讲述美人鱼勇救海上遇劫船只,并与船上一名英俊青年谱出一段人鱼恋曲的故事,由邓超、林允、张雨绮、罗志祥等联合主演。

作为香港影坛老将,周星驰和徐克此前在作品上一直没有交集,这次《美人鱼》则是两人闯荡江湖30多来的首度联手。“我一直很欣赏徐克,他的思维就是天马行空,而《美人鱼》就是一个很天马行空的故事,(请他参演)看看能不能做出些更有趣的东西。”周星驰说。

另据介绍,作为周星驰《西游·降魔篇》续集,徐克执导、周星驰监制的《西游·伏妖篇》已杀青,这是二人的第二次合作。 (记者白瀛)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