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情人节香港庆祝活动多 “玫瑰灯海园”增浪漫气氛

2016年02月14日08: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情人节香港庆祝活动多 “玫瑰灯海园”增浪漫气氛

情人节香港庆祝活动多“玫瑰灯海园”增浪漫气氛

“玫瑰灯海园”将于明晚6时在中环海滨亮灯。图自香港《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情人节的庆祝活动不只是到酒店吃情人节大餐,或到海傍看海送花。今年情人节可以选择到香港赤柱的手作市集,寻找由年轻人设计的首饰、摆设及有机产品,更可在场参与手作工作坊及欣赏现场音乐表演,晚上到中环海滨欣赏“玫瑰灯海园”,度过一个既浪漫又有艺术气息的情人节。

“赤柱手作市集Hello Stanley Market”主要为年轻人提供平台,让他们摆摊售卖自己的制作品,如设计独特的首饰、头饰、摆设、精致的甜品、不同的天然有机产品等。市民或旅客更可以挑选心仪的手工艺品或自家制的设计产品,并可在下午2时至傍晚6时欣赏现场音乐表演,感受艺术文化创意外,亦是谈心的好去处。

情人节当晚,中环海滨亦会有一片花海,为香港增添浪漫气氛。源自韩国首尔、代表着爱在处处的“Light Rose Garden 玫瑰灯海园-香港站”大型公共艺术装置,将于2月14日至22日分别于中环海滨及添马公园进行,每晚6时亮灯,组成一片璀璨花海。 当中在中西区海滨长廊时段的展览面积,比在韩国DDP展出时的面积更广,LED白玫瑰花量更多达25000朵。

主办机构表示,首阶段情人节期间(2月14日至16日)将位于中西区海滨长廊,让市民以维港优美景致作背景,留下温馨浪漫一刻;后段元宵节(2月20日至22日)则移师至毗连的添马公园展出,背景随即变成最能代表香港繁盛一面、高楼大厦林立的中环商业区。

至于2月17日至19日,花海“迁徙”期间仍将继续局部开放,让市民继续感受爱的气氛。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