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美人鱼》票房口碑双丰收 周星驰收官20城路演

2016年02月22日13:44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美人鱼》票房口碑双丰收 周星驰收官20城路演

  周星驰 资料图 张云 摄

  周星驰执导的电影《美人鱼》上映13天,票房高达25亿元,打破了由去年《捉妖记》所保持的内地票房冠军宝座,成为内地影史新晋最卖座影片。2月20日,周星驰携美人鱼林允、博物馆馆长杨能、郑总郑冀峰以及饰演邓超贴身安保廖先生的演员兼联合编剧卢正雨走进东莞各大影城与影迷见面。活动当天,星爷首先向热情的观众表达感谢,感觉通过自己和团队努力,细致打磨出的作品得到大家肯定是件十分开心的事情。并动情表示“《美人鱼》收获这么多观众的支持,让我更加觉得自己必须尽最大的努力把影片做好,这样才是回报观众最好的方式。”现场东莞的影迷高呼“星仔,我啲好钟意你吖!”

  电影的核心是质量,《美人鱼》通过人类和人鱼之间简单美好的爱情故事,从“人鱼”这一特殊的视角反观人类的言行举止,表达了星爷心目中对于目前生存环境的担忧。观看过影片的观众表示“周星驰用最简单的故事,给人讲述了一个最深沉的人与鱼、人与自然之间的对立形态,也带给了观众一次最深沉的探讨”;“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周星驰带给我们的不止是有回忆,还有他对电影一贯认真的态度,这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也是难能可贵。”;“周星驰还是周星驰,但多了一颗悲天悯人的玲珑环保心。”正是有些正能量口碑的保驾护航,《美人鱼》才能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票房新成绩。

  从1月24日至2月20日,周星驰携《美人鱼》剧组一共走进全国20个城市,举办了20场发布会,参加了54场影城见面会,同自己的影迷见面交流。所到之处均赢得了无数影迷的坚定支持。在东莞站活动当天,星爷再次表示“世间始终影迷最好,在拍每部作品的时候最先想到的就是观众是不是可以看得开心。”(伊甸)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